音乐舞蹈学院举办舞蹈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作者: 时间:2020-01-06

14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舞蹈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学院院长曾宏华副院长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汇报演出共由芭蕾舞基训组合、现代舞、男子群舞、女子群舞、男女群舞五个部分组成。刘玉兰、李妮娜、赵冰、李伟、金梦娇担任本次舞蹈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的指导老师。



芭蕾舞基训组合、现代舞组合《呼吸》让学生展现了学习舞蹈扎实的基本功,是老师对学生一年来学习舞蹈的基础考核。女子群舞《丽人行》展现了唐朝女子体态优美、舞姿柔媚、和服饰之盛。《红色英雄》展现了草原男儿的英雄气概,荡气回肠,气势磅礴。《书的流离》、《不能忘却的记忆》表达了战争时期革命战士的英勇睿智、坚韧不拔、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舞姿坚韧、挺拔。《金穗儿银铃》表达了景颇族人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振鹭于飞》则通过从容不迫的舞姿,展现了女子的优雅斯文姿态。《草原天堂》舞姿大气潇洒,展现了草原广阔无垠,蒙古族儿女的豪爽性情。《情深谊长》表达了彝族人民从奴隶社会到社会主义社会的一步跨千年,热情歌颂了红军与彝族人民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


总观全场响起的阵阵掌声,舞蹈生与指导老师共同向观众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次舞蹈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展现了我院舞蹈生扎实的基本功底,更是对我院舞蹈教师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