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招聘座谈会

作者:张静 时间:2019-12-27

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2019年12月2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同金秀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欧孔章等一行四人在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招聘事宜座谈会。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海燕、副院长唐文生、办公室主任石宁,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静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韦海燕首先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专业学习、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唐文生音乐舞蹈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师资力量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金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学生实践教学人才输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让学生有更多机会走进地方单位,更加明确自身的学习目标。最后,双方就如何深入展开招聘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