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选举产生参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张静 时间:2019-12-24

为认真做好参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根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在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该党总支部出席中共河池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中共河池学院委员会常委、副校长韦文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总支部书记魏菱主持,全体共产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工作人员黄海鸥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魏菱宣布代表设置名额和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向大会说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经过,以及对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全体与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的投票环节,各监票人及现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会议流程,全程监督投票、计票过程。随后总监票人韦海燕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最后,魏菱向大会宣布韦文广7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