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举行专业汇报演出

作者:张攀 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我院2017音乐表演专业在艺术楼演播厅举办专业汇报演出,这次的汇报旨在检验两年多来的学习成果。


同学们各自展现自己的专业能力,陆伟才的独唱歌剧选段《你不要再做情郎》震撼全场,女生合唱、小组唱带来的《不忘初心》《祖国正是花季》获得了阵阵掌声。男女生对唱《山歌唱到月溪落》由我院声乐教授唐代俊老师改编,钢琴独奏《土耳其进行曲》《小星星变奏曲》、古筝独奏《雪山春晓》和竹笛二重奏《草原小姐妹》彰显了专业的魅力。诗歌朗诵《致奋斗》体现了17音乐表演班47位同学一起努力学习专业的精神,一群学音乐的同学的舞蹈《丰收时节》更是让大家大开眼界。最后汇报演出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专业汇报结束了,同学们在总结经验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刻苦的学习专业,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好找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张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