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传达校级精神并召开教学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12

1211日,我院在艺术楼409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教学评估会议,传达校级审核评估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出席本次会议,例会由曾宏华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校长郎耀秀、副校长苗剑的讲话精神,确保审核评估精神落实。韦安光强调,在评估上,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估只是一次开端,需要大家坚持把在评估建设中的做得好的部分继续发扬下去。郎耀秀指出:这段时间以来,评建工作卓有成效;但在教学上,我们仍然要加强课堂上的教学管理,做好教学资料搜集整理;各单位仍然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苗剑则说道,我们在日常教学活动中,要用心、用力严管教师、学生,一切工作应该以评建办为标准。

此后,我院布置关于审核评估活动的工作,要求在评估审核期间,我院全体师生佩戴校徽,所有教师手机除上课时间外,保持24小时畅通,方便联络和紧急调动资料。实行领导教师轮流值班制,确保课程顺利开展。各领导时刻跟进每一项工作。

除此之外,临近期末考试,分管教学工作的唐文生副院长传达我校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规定,提醒各老师做好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完成试题拟定、监考、改卷、登分等相关工作。(通讯员 韦燕柳)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