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19

121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的基本内容,十三方面“显著优势”,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和人事信息等五大方面进行学习。

魏菱指出,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全面依法治国等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魏菱指出,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魏菱强调,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等十三个方面内容,是本次四中全会又一重要内容之一,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会上,魏菱书记还对重大战略任务和人事信息进行的讲述。

最后,魏菱要求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要结合自身实际,学思践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