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静 时间:2019-12-03

    12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501室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主持,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魏菱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窗体顶端

魏菱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魏菱要求,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党支部、教研室、班级的理论学习重点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政工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