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与商学院联合开展“践行二十大 重走文征路 携手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万玉杰 时间:2023-03-07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5日联合开展“践行二十大 重走文征路 携手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黄俏奕、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万玉杰、教师党员陈红、申建鹏带领两院学生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共计70余人参与。

全体同志于学校北门出发前往浙大西迁广场,沿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化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青春之力。在途经求是桥的过程中集体感受浙大西迁文化以及浙大先辈们教育救国、实事求是的优秀品格。

同志们在西迁广场瞻仰浙江大学竺可桢校长的铜像,参观西迁文化长廊,品读浙江大学校训、校歌,学习体悟浙大西迁历史,感悟浙大西迁“教育救国,科学兴邦”的理想。并通过红歌传唱的方式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歌颂。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征精神,以雷锋为榜样激励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万玉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