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学习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3-05-24

5月23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30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学习研读。此次学习的专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周佐霖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形式采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周佐霖进一步解读了《河池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为后续学习活动做好了铺垫。

接着,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开始进行原原本本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通过个人阅读与思考,进一步了解并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能够深刻掌握其核心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进行交流,不断加深对理论的理解,并探讨如何将其转化为实践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工作。

最后,周佐霖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自觉对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静心读书,自觉把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转化为自身内心需求的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和一种精神追求。(作者:李进会 拍摄:李进会 校对:张砾文  审核:周佐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