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5-27

    激昂旋律放飞华丽梦想,炫目光芒凝聚无悔青春。5月24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于我校艺术楼表演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院长曾宏华,党总支部副书记韦海燕,副院长唐代俊、唐文生出席闭幕式。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29AA


    晚会为在本届艺术实践周活动中的获奖学生进行颁奖,颁发了合唱,声乐类,舞蹈类,乐理类,经典诗文诵读,即兴伴奏,戏剧小品个大类十余奖项。

 

    唐文生副院长致闭幕词。他对参与此次艺术实践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为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肯定了所有参赛同学们的努力和精彩表现。他认为此次活动是对院转型发展建设和同学们专业水平的检验,为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也对学院和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盼,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DB98


    晚会共有15优秀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展演。其中,16音演班的小组唱音乐《龙的传人》,充满爱国情怀;顾广英同学的钢琴独奏《帕格尼尼主题变奏曲》优美动听,以及陆思融、舒兰等演唱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等使得晚会高潮迭精彩不断,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在充满回忆碎片的群舞《碇步桥水清悠悠》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艺术实践周活动是一项集体性、参与性、互动性艺术创作实践项目,旨在鼓励音乐专业学生积极参与专业实践活动,音乐舞蹈学院专业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是该院实施转型发展加强内涵建设、增强办学特色的一重要举措。本次艺术实践周共22场艺术表演比赛,涵盖了声乐器乐舞蹈、朗诵等诸多门类,充分体现了音乐舞蹈学院生的艺术创新热情。

 

秦慧敏/文 陈婷 林秋云/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