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文艺宣传小分队走进宜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1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由音乐舞蹈学院师生组成的文艺宣传小分队走进宜州区特殊学校开展慰问演出活动,为该校师生送上了深深的节日的祝福。

本次慰问演出包含古筝独奏、电子琴独奏、民俗舞蹈、独唱、小组唱等节目,在流行歌曲《童年》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双人舞《思念》、电子琴《月亮代表我的心》、舞蹈《同 行》、《书简舞》,独唱《映山红》、《大海啊故乡》、《等待》,古筝独奏《香山射鼓》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本次慰问演出在小组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慰问演出活动,体现了一步增强了他们" 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 的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的重要体现。

据悉,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是我院打造特色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的重要举措。不仅丰富了该校师生的文化生活,而且营造了一个让残疾儿童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