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艺术实践周拉开帷幕

作者:周洁 时间:2022-11-21

为了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学生专业实践的创新意识,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全面发展。11月2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秋季学期艺术实践周在艺术楼表演厅拉开了帷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教师代表欧阳蒨、学生代表吴若嫔分别发言。教师代表欧阳蒨老师在发言中指出艺术实践周是挖掘学生艺术潜力、展示学生艺术才干、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一个平台,更是彰显音乐舞蹈学院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吴若嫔同学代表学生说出参加艺术实践周的心声和决心,表达了用活力、激情展现自己才艺和风范的坚定信心。

院长曾宏华致开幕词。他强调,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院举办艺术实践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他要求评委老师要公开、公平、公正地对每一位学生进行评分,参赛学生要在比赛中服从管理,讲团结、讲风格、讲友谊,互相帮助。他指出,通过开展艺术实践周,对促进专业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同学要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加强艺术实践锻炼,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

最后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宣布艺术实践周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即举行本次活动的首场比赛——大合唱比赛。 据悉,本次艺术实践周历时5天。11月20日晚至11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将在艺术楼表演厅及东区礼堂,系列活动包括声大合唱、群舞、小合唱、器乐合奏、钢琴四手联弹、诗文朗诵等共9场比赛演出活动。(通讯员:周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