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2022年全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11-03

 

为展示我校师范生风采,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氛围,11月2日下午,由学校主办的全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未来教室123举行。2022级音乐教育专业李好同学和杨光鈺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紧紧围绕主题,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来自他们身边的生动事例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谢姿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两位演讲者不畏强手,正常发挥,获得了在场的听众和评委的充分肯定。 

经过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艺术、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的主题演讲以及现场选手抽题进行的即兴演讲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评选。最终我院选手李好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杨光鈺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李好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阶段的角逐!(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