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艺术实践周拉开帷幕

作者:罗玉宝 时间:2022-05-23

为提升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培育学生专业实践的创新意识和促进学生专业认知的全面发展。5月22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艺术实践周在艺术楼表演厅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院长曾宏华、副书记张砾文、副院长唐代俊、副院长李妮娜及全体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FileRecv\IMG_9296.JPG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FileRecv\IMG_9283(1).JPG

教师代表申建鹏、学生代表艾华红分别发言。教师代表申建鹏老师在发言中指出艺术实践周是挖掘学生艺术潜力,展示学生艺术才干,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一个平台,更是彰显音乐舞蹈学院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音乐21A班的艾华红代表学生说出参加艺术实践周的心声和决心,用活力、激情展现自己的才艺和风范。

院长曾宏华致开幕词,他要求评委老师要公开、公平、公正地对每一位学生进行评分,参赛学生要在比赛中服从管理,讲团结、讲风格、讲友谊,互相帮助。他指出,通过开展艺术实践周,对促进专业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同学要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加强艺术实践锻炼,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FileRecv\IMG_9324.JPG

最后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宣布艺术实践周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即举行本次活动的首场比赛——流行专业组预决赛。据悉,本次艺术实践周7天。5月22日晚至5月28日,音乐舞蹈学院将在艺术楼表演厅及东区礼堂,系列活动包括声乐独唱、重唱、美声、器乐独奏、重奏、朗诵、舞蹈独双三等共20多场比赛活动。(通讯员:罗玉宝)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