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廖民鑫 时间:2022-05-30

灯光璀璨歌盛世,青春飞扬感党恩。5月2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春季学期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院长曾宏华、副书记张砾文、副院长唐代俊、副院长李妮娜及全体师生出席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本次艺术实践周历时七天,先后成功举办了音乐理论知识、舞蹈理论知识;民族唱法专业组、业余组;美声唱法专业组、业余组;流行唱法专业组、业余组;重唱专业组、业余组;钢琴专业组、业余组;钢琴四手联弹,即兴伴奏;器乐独奏、重奏;独舞专业组、业余组;双人舞专业组、业余组;三人舞专业组、业余组等26个组别,30场的预赛、决赛,产生了一等奖20个,二等奖29个,三等奖54个。

说明: 2022-05-31 15:29:45.535000

闭幕晚会围绕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在大合唱《山里山外》中拉开帷幕,随后展演了钢琴独奏《为钢琴而作》、歌舞《我的江汉大平原》《一条红领巾》大江东去》等十个节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艺术实践周,各班级广泛参与,在比赛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展示我院艺术教育特色和学生个性特长,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红心向党、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老师们认为,通过这次艺术实践周活动,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的信心,大家将以高尚的师德、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实现“深化教学实践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目标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讯员:廖民鑫)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