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

作者: 时间:2019-10-2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对标先进,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专题片中展现了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功臣张富清、时代楷模黄文秀、“吃亏是福”当做座右铭的村支部书记李连成,邮递员唐真亚、抽粪女工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航天团队。整个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通过对榜样人物典型事迹再现,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的力量,更好的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