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赴玉林师范学院、梧州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22-11-14

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学习兄弟院校先进办学经验,促进院校交流合作,11月9日—10日,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副院长李妮娜、办公室负责人刘星雨、科研秘书秦亿川等一行4人赴玉林师范学院、梧州学院两校相关二级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11月9、10日下午,在玉林师范学院、梧州学院都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考察学习,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玉林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座谈会

            玉林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韦嘉、蒋艳陪同参观玉林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技能实训中心

                          与梧州学院党委书记韦仕珍、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谢龙华、书记黄焕克合影

在梧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座谈会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了解了其他院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良好效果,对我院进一步深化学科建设具有一定借鉴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