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建军教授应邀到音乐舞蹈学院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专题讲座

作者:周洁 时间:2022-11-14

11⽉13⽇晚上,音乐舞蹈学院在弘毅楼1-205室举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专题讲座。银建军教授担任主讲嘉宾,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砾文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银建军教授通过历史、现实、将来、中西等四个维度对“新时代十点伟大变革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从“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吹响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奋进新号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跨越”“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与理论新贡献”“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与思想新高度”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十年中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社会发生深刻变化,及其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银教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青春使命,奋勇争先,砥砺奋斗,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立自强,团结奋斗,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以更加坚定的历史主动精神、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跟上新时代步伐,追求卓越,不负韶华。(通讯员:周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