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延安精神学习汇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7-18

7月1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全面总结7月9日—16日全体中层干部赴延安开展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情况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交流了感想和体会。我院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佐霖主持。

会上,周佐霖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谈到,通过教授们的授课和革命旧址的参观,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延安光荣革命传统,思想再次受到教育,心灵再次得到洗礼。他指出此次延安之行是一次“寻根之旅”、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之旅,要将延安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之中:一是讲团结,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践行使命;二是讲奉献,用延安精神锤炼党性,提高素质;三是讲规矩,用延安精神改进作风,推进工作。

曾宏华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极其恶劣的环境下带领全国人民夺取了胜利,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我们要将延安精神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谋划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融合,贯穿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

随后,其他与会领导也做了交流发言。她们回顾了在延安学习培训期间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悟。大家认为,这次延安之行收获很大,感受很深。尤其是对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内容的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真心、真情、真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20718205350.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