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覃山福 时间:2022-07-28

7月2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宏华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曾宏华对我院目前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当前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决贯彻教育部、教育厅、学校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二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台账式管理、清单式推进,对于不同类型的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分类施策,深度推进精准帮扶工作。

党委书记周佐霖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千方百计动员一切力量,广开就业渠道和岗位,突破就业难点,针对离校未就业学生的求职意愿,充分利用已有社会资源联系企业作重点开就业推荐。对于低收入家庭毕业生提供“一生一策”精准服务,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优先提供就业服务,优先推荐工作岗位。

当前是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攻坚阶段,与会人员表示要不折不扣落实就业帮扶工作,帮助学生早日实现顺利就业。(通讯员:覃山福)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310247653\FileRecv\IMG_20220728_125450.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