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6-18

2022年6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122会议室顺利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周佐霖同志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FileRecv\IMG_3673.JPG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在工作人员清点人数之后,依次宣读和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大会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根据计票结果,周佐霖等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张砾文等3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并进行了选举,周佐霖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曾宏华、张砾文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砾文当选为学院纪委书记。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具体分工。至此,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不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将及时把选举工作情况和“两委”委员分工的请示报请学校党委批准和学校纪委备案。(通讯员:李进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a2c4531246f766db8b868bd0ea11c.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