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覃山福 时间:2022-0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5日,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副院长李妮娜赴河池市天籁之声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河池市天籁之声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语言类、艺术类培训,同时还开展乐器批发、乐器零售、乐器零配件销售、乐器维修、调试,图书管理服务等经营活动。曾宏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室、乐器展厅等,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优势领域、人才需求及合作意向。通过与天籁之声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长颜萍座谈,了解到天籁之声培训学校用人需求意向与我院音乐专业培养目标高度吻合,双方就促进校企深度融合、资源共享、需求对接达成初步协议。颜萍校长表示针对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学校拟定招聘计划,争取在毕业生离校前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步,音乐舞蹈学院继续了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整合资源,以实地走访和线上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通讯员/覃山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