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专题会

作者:石宁 时间:2022-03-31

3月3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曾宏华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

会上,曾宏华首先传达了《河池学院关于做好“壮族三月三”、清明节放假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的家属,坚持做到非必要不离开宜州区,不能离开广西,更不能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畅通。每天通过多种渠道,关注并查看国务院最新公布的全国中高风险地区,了解掌握所在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通知,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要构建“人盯人”工作机制,采取领导联系教研室和班级、教研室联系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联系学生的多层级网格化管理方式,加强对全院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健康教育和管理。

最后,曾宏华强调,学院领导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对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行动轨迹做到心中有数,书记、院长要亲自部署、亲自监督,要建立突发疫情的应急预案,对突发疫情及时反应和处置,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通讯员:石宁)

文本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