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音乐舞蹈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1-04-30

根据《音乐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4月26日-29日,音乐舞蹈学院各党支部在艺术楼四楼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音舞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发言。全体党员参加本支部专题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会主要通过PPT宣讲、观看视频、分享《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心得等方式进行。各支部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树立正确党史观,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使自己对“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全面的把握。有利于提高师生党员的政治站位,也有利于引导师生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提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