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党委委员、学校两办主任罗昌勤列席旁听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3-07-07

7月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委员、学校两办主任罗昌勤列席旁听指导。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主持。

会上,周佐霖带领大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随后,学院院长曾宏华、党委委员刘玉兰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岗位工作,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做中心发言。

最后,罗昌勤对学习会作了点评并对音乐舞蹈学院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说此次学习会跟进学习很及时,准备充分。同志们的发言能紧密地联系工作实际,做到思想有统一、理论有提升、分享有收获、工作有举措,达到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目的,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学习会。他希望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用好绩效评价,促进教风建设,加强学生成才观教育,促进学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作者:李进会  拍摄:李进会  校对:张砾文  审核:周佐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