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学习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3-05-17

5月1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行政楼3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学习。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周佐霖书记主持。

此次学习的专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形式则包括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三种方式。

首先,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后续的交流研讨奠定了基础。

接着,在结合工作实际的基础上,与会者们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如何将所学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周佐霖书记总结了此次学习会,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并希望与会者将所学内容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读书班学习不仅加深了与会者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协作。

(作者:李进会 拍摄:李进会  校对:张砾文  审核:周佐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