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1-23

为了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格致楼101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作宣讲报告。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聆听报告。报告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主持。

报告中,钟宏桃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钟宏桃重点指出,广大教职工要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深刻领会大会报告中关于“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等重要论述,不断提升自身职业能力和专业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组织有目的地进行文化科研课题研究,守正创新,自信自立,为河池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佐霖在主持会议时认为,宣讲报告会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是一堂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高质量报告会,为大家今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