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东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主持并领学,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周佐霖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等内容。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 师德是深厚的知识修养和文化品位的体现”这条思想主线,增强过硬的育人育才本领。他指出教师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自己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会议最后,周佐霖还传达了我校创建清廉校园相关文件精神,列举了一些高校出现的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