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到宜州区实验小学开展见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8

2022年11月14日至17日,20级音乐学专业的73名学生在谢姿媚老师、葛增辉老师带领下,前往宜州区实验小学开展见习活动。

在宜州区实验小学欢迎仪式上,黄素慧校长向见习的学生介绍了宜州区实验小学的办学特色和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能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欢迎仪式结束后,各小组成员在指导老师带领下,见习学生对学校音乐课堂教学、课外文艺活动、班主任工作等教学、管理方面实践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课程结束后,指导教师召集见习生回到电教室,进行课程的评课及总结。指导老师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

见习教学更多的是在实践中获取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体验教学,跟指导老师沟通交流。

专业见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见习生熟悉第二课堂的组织、排练等实践工作。初步熟悉学校教学及管理工作,增强职业认同和岗位认知。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认知见习收获很大,回校后一定结合实际努力学习专业基本功,为今后当好一名优秀的音乐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