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凤山县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覃山福 时间:2022-09-20

9月19日下午,2022凤山县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艺术楼表演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党委书记周佐霖、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红军、党委书记韦联华、凤山县教育局教学研究室主任李笃东、凤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韦翠茜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主持。

曾宏华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教学设备、师资力量等情况,对培训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带着任务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二是希望大家遵守各项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克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学习活动中,争取来有所获,学有所成。

李笃东主任强调,本次培训活动对凤山县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受到凤山县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助力全县中小学美育工作提升的重要内容,希望老师们勤学、善思,带着问题认真学习,增强主动性、突出应用性,把专家团队的思想转化成促进教学工作的新理念,转化成提高教育质量的新办法,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专业水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助推全县中小学校美育工作的整体提升。

学员代表黄佳妮老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凤山县教育局提供的学习平台和机会,也表达了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希望能快速成长的心愿,同时承诺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摆正位置,转变角色,用心学习,学以致用。

最后,韦翠茜主任对此次国培计划的特色、纪律、要求做简单补充说明。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凤山县教育局主办、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承办、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协办。凤山县遴选了69位学员参加,均为县一线美育(音乐、美术)教师。培训班为期五天,以主题报告、案例教学、现场考察、互动体验等形式,围绕音乐、美术课程教学改革研究、发展理念研究、专业素养、专业技能提升等内容展开。(通讯员:覃山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