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领导赴集中教育实习点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作者:谢姿媚 时间:2022-05-13

为深入了解我院2022届毕业生集中教育实习情况,确保集中教育实习工作有序开展。5月11-12日,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院长曾宏华、分管教学副院长李妮娜一行赴宜州区实验小学、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六小学开展教学实习检查工作。

说明: IMG_4923(20220515-204417)

学院领导深入教育实习地点,了解教育教学实习开展的情况,通过听取汇报课和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与同学们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实习学校的教育教学的实习内容及实习收获。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实习中的良好表现,希望学生不断发扬河院人吃苦耐劳、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认真做好当前每一份工作,在实习中锻炼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综合素质。

同时学院领导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二要遵守实习纪律,做好学生的表率;三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虚心学习;四要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说明: IMG_4924(20220515-204431)

集中教育实习检查工作不仅体现了学院对2022届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谢姿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