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7

5月4日-5月15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活动通过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主题班会、集体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胸怀理想、勇于担当,立足学业,励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用新思想引领青年,凝聚新时代青春力量;开展团体辅导互动活动,增进青年大学生团员们的交流和团队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的拼搏奋斗精神。

其中,专题学习活动回顾了百年前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即“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伟大社会革命运动”、“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各支部组织团员,结合青年大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我院青年团员进一步认识了“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坚定了四个自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