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宁嘉怡 滕莹 时间:2019-06-05

    6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弘毅楼2204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该院团委书记张静老师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各班新团员共同参加

会议就现阶段团委、学生会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并对今后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我院团委工作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团学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按时完成党总支部和上级团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青年大学习”为契机,做好全院共青团员的思想引领和教育工作各团学干部,要带头完成好每周“青年大学习”的学习任务,调动班级同学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热情,把要我学,转化为我要学。

随后,大会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在老师和老团员的带领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每个新团员在高喊出宣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伴着奏乐,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开创新的世界。”

雄壮的誓言,庄严的团歌旋绕在教室。21名新团员光荣加入团组织。新团员的加入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组织力量,为学院团组织的开展提供了保证。(图/滕莹 文/宁嘉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