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念家勤 时间:2022-05-09

5月8日晚,音乐舞蹈学院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在弘毅楼2-204教室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李进会、兼职团委副书记万玉杰、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新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入团仪式,入团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韦姿驿主持。

                                       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老团员韦姿驿同学领读入团宣言,所有新团员佩戴团徽,面对鲜艳的团旗,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在高亢激昂的宣誓声,饱含着新一届团员的激情与热血。随后,新老团员代表轮流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书写火热青春,不负青春韶华,发挥“领头羊”作用。

                                    兼职团委副书记万玉杰老师宣读新进团员名单

                                             新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李进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贺,并对向我院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向远大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富有责任意识,要传承“修德、弘毅、勤业、致远”的校训,弘扬“忠诚执著求真朴实”的河院精神。牢固树立勇于担当责任意识;三要不惧阻力,勇闯敢拼,做有所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代表着我院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不仅让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同时提高了团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对我院今后共青团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念家勤)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