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卓文花 时间:2023-03-19

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319午,我院邀请了广西医科大学聂光辉教授在弘毅楼1-101教室开展以“学生心理问题识别和干预”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2021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我院团委书记李进会主持

本次讲座,聂光辉教授围绕大学生心理问题现状、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心理问题的识别方法以及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等方面展开,并针对当前大学生的心理现状,展示了有效调节心理健康的各类实用技巧。

在互动环节中,聂光辉教授通过”字游戏引导同学们要学会站在他人的角度看问题,学会理解和包容他人。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提高了学生自我心理调节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对生活、学习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作者:卓文花;拍摄:潘敏华;校对:李进会 审核:周佐霖、张砾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