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6-21

北山苍苍,龙水汤汤;云开风和,师生情长。在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庄严时刻。2022年6月21日上午,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122室隆重举行。182名学子饱含深情告别母校,即将激情满怀踏上新的征程。学院院长曾宏华、党委书记周佐霖、纪委书记张砾文、副院长唐代俊、副院长李妮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出席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李妮娜主持。

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师生齐唱国歌,歌声嘹亮,群情激昂。旋时,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宣读相关表彰文件,对梁秀芳等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三好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光荣称号表示热烈地祝贺,学院领导班子亲自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幸福与庄严的气氛中有序进行,作为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学士学位获得者,同学们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穗子轻拨,从右到左,同学们尽情享受自己四年汗水换来的幸福高光时刻。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院长曾宏华教授作了激情洋溢、催人奋进而以饱含眷恋的精彩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致以祝贺,回望同学们的成长足迹,在同学们告别母校即将奔赴祖国山海、抒写自己锦绣人生之际,曾宏华提出殷殷嘱托: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毕业后一定要努力工作,报答父母,报答恩师,报答母校,报效祖国;要敢于担当,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勤于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做学无止境的对社会有用的好青年。(通讯员:李进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8UI(GY1{6UT45W283]UE8_U.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