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对音乐舞蹈学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到会巡听旁听。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

一群人在餐厅里吃东西描述已自动生成

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菱和院长曾宏华分别做了中心发言。魏菱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对音乐舞蹈学院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为题作了发言,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谈了学习理解认识,着重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就如何增强党建工作对音乐舞蹈学院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曾宏华主要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和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谈体会,他强调领导干部要“讲学习”、“讲奉献”、“讲团结”。党委委员唐文生、石宁、李进会、夏红红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进行了交流发言。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钟宏桃对学习会作了点评并对音乐舞蹈学院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她说此次学习会准备充分,同志们的发言能比较紧密地联系工作实际,做到思想有统一、理论有提升、分享有收获、工作有举措,达到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目的,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学习会。她希望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音乐舞蹈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工作计划,提前谋划好学院明年的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断奋发有为,争取在党建工作、人才工作、教学管理、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有新突破,推动音乐舞蹈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进会)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