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第一届艺术实践周系列活动

作者:陈萱 黄红苹 时间:2019-05-21

 

    5月1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表演厅举行第一届艺术实践周的开幕式暨合唱比赛。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菱、院长曾宏华、副院长唐代俊、唐文生,副书记韦海燕出席开幕式

18E71

    曾宏华致开幕词。他首先感谢了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及学生,指出艺术实践周是学院艺术实践教学的浓缩,也是办学成果的呈现,是全体同学施展才艺的舞台。他对过去的一年学院所取得的各方面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深切的厚望,同时也表示将在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上做进一步的完善,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最后,他预祝本次艺术实践周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2168

    教师代表石丽琳和学生代表宁嘉怡分别进行发言,简单介绍比赛的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现自己的才艺与亮点。在赞扬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同时,也提出了要学会规划,劳逸结合等建议。


FAA7

    曾宏华宣布开幕,本次艺术实践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开展的班级合唱比赛由来自音乐学、音乐表演得九支参赛队伍进行竞演。参赛的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歌声优美,配合默契,为大家带来了《龙的传人》《雨后彩虹》《赶圩归来阿哩哩》《大地飞歌》《大鱼》《三姐敬茶歌》《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本次艺术实践周为期6天。从5月19日晚起至5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将在艺术楼表演厅及东区礼堂全天式开展声乐、舞蹈、钢琴、器乐独奏、合奏等大大小小20余场比赛。活动旨在展现教师教学成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现自身风采,积累表演经验的平台,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

 

陈萱 黄红苹/文 李泳茵 黄红苹/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