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大型彩调歌舞剧《刘三姐》演员完美首秀 老成员亮相现场互唱刘三姐歌谣

作者: 时间:2019-06-01

    近期,河池学院刘三姐大学生艺术团新老成员顺利完成交接,并于5月31日晚,在艺术楼表演厅公演首秀大型彩调歌舞剧《刘三姐》,演出现场新老成员情节互动,传递了一份传承传播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和精神。

    据悉,由河池学院刘三姐大学生艺术团演出的大型彩调歌舞剧《刘三姐》于2016年12月29日在河池学院正式公演推出。《刘三姐》作为学校的创新平台,体现了传承经典与转型发展的结合,体现了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的融合。两年来,河池学院刘三姐大学生艺术团师生们努力创新传播刘三姐歌谣,将刘三姐故事演到了河池各县市区及柳州等地,让刘三姐的歌声飞越新时代。(大学生记者团:陈丹虹/文 李泳茵/图)


阿牛哥由2017级音乐学2班郭坚强同学饰演,刘三姐由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师夏红红老师饰演,

师生将携手传唱传播刘三姐歌谣


新老成员互动

河池学院刘三姐大学生艺术团新老成员合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