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石宁 时间:2019-03-14

经学校党委同意2019年3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122室召开,进行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会议由魏菱同志主持,全院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韦苈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7名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选举,魏菱、曾宏华、韦海燕、唐文生、张静、石宁、黄佳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