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实习生在宜州区第一小学的汇报展示课圆满完成

作者:周宏山 时间:2021-05-07

2021年5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实习生在宜州区第一小学的汇报展示课圆满完成。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分别是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副院长唐文生、宜州区第一小学校长石秋香、副校长曾彩鸾以及各教研室组长。

课堂上学生们积极配合实习教师的教学活动,课堂气氛活跃,实习教师能把学校里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实习生们通过这次的实习汇报展示课,他们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得到了一个全方位的课堂历练和提升,充分展示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实习生在本次实习汇报展示课上收获颇多,同时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反思了实习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教学岗位上他们需要汲取越来越多养分,为今后走上教学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周宏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