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携手向未来,筑梦新征程”——音乐舞蹈学院2024届集中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谢姿媚 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2024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3月25日上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砾文以及谢姿媚、成妍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49名集中教育实习学生分别前往宜州区实验小学、第一小学、第二小学三个实习点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活动。

高度重视本次集中教育实习活动,为切实保障集中教育实习活动顺利开展,实习前期,学院与实习学校进行了密切沟通协调并组织开展了实习前的培训教育,组织学生撰写教案、组内试讲等,为进入实习学校、顺利走上讲台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实习工作得到了三所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他们对我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各个实习点依次召开了见面会并就实习相关事宜作了详细安排。全体指导老师均向实习生们表示了真挚的欢迎,并承诺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心用情对待每一位实习生。

实践教学作为人才培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教育实习,学生不但可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并且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学生,积累教育教学经验,在教书育人中不断学习和反思,为投身教育事业打下坚实的知识技能基础作者:谢姿媚  摄影:成妍 校对:张砾文  审核:周佐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