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黄文韬 时间:2024-03-25

为保证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能有条不紊地进行,202432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行政楼307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砾文、指导教师谢姿媚、成妍以及全体集中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砾文做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认真开展教育实习,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教学中去,在实习时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同时,要调整好心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接着,谢姿媚强调了本次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从教育实习的目的、纪律、内容、形式以及具体安排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并提醒大家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习的内容和要求,更有助于同学们形成科学的实习观。(作者:黄文韬 摄影:黄文韬 校对:张砾文 审核:周佐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