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曾宏华老师获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23-11-10

日前,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站公布的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情况获悉,我院曾宏华老师的课题《乡村振兴视阈下毛南族民间艺术保护与传承研究》获得了规划基金项目立项。该项目团队成员主要由音乐舞蹈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组成,对乡村振兴视阈下如何保护与传承毛南族民间艺术的问题进行系统理论研究。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科领域高水平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衡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下一步我院的科研工作将更加聚焦地方特色,注重应用性研究,并强化高级别项目的组织和谋划,力争出新的成果。(作者:覃山福 校对:张砾文 审核:周佐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