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周洁 时间:2022-11-25

为了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学生专业实践的创新意识,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全面发展。11月24日晚,音乐舞蹈学院“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秋季学期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艺术楼表演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副校长贺卫国,音乐舞蹈学院主要领导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活动。

本次艺术实践周历时5天,先后进行了大合唱、群舞、小合唱、器乐合奏、钢琴四手联弹、诗文朗诵等8场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14个,二等奖50个,三等奖66个。

闭幕晚会围绕着“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在大合唱《三姐的歌万人和》中拉开帷幕,随后表演了钢琴四手联弹、小提琴独奏、群舞《中国妈妈》等多个节目,台下的观众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艺术实践周,各班级广泛参与,在比赛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展示我院艺术教育特色和学生个性特长,进一步保进了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红心向党、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老师们认为,通过这次艺术实践周活动,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的信心,大家将以高尚的师德、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实现“深化教学实践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目标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员:周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