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作者:杨韦菊 时间:2022-08-03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河池学院2022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通知精神,8月2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及教务处肖春梅副处长、美术与设计学院陈红军院长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议。会议由曾宏华院长主持。

论证会上,曾宏华首先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推进情况。随后,由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学、音乐教育四个本科专业和音乐学、舞蹈学两个专升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学分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地汇报,与会人员逐一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展开了积极地讨论,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教务处肖春梅副处长对我院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极大认可,她说:音乐舞蹈学院的领导们和老师们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仅工作效率高,而且保质保量,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为确保我院高质量完成2022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通讯员:杨韦菊)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