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气排球队勇夺2022年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22-07-01

龙腾虎跃显身手,攻城拔寨创佳绩。6月30日晚,学校西区体育馆灯光璀璨,人声鼎沸,河池学院2022年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音乐舞蹈学院男子气排球队在与体育学院男子排球队争夺冠军比赛中勇夺亚军,创下近年来最佳战绩,完美诠释了我院“追求梦想,永无止境”奋进精神。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FF566B13AC72424E9D9F212E2ED08406.jpg

本次气排球比赛进入第二轮比赛的共有19支男子代表队,我院男子代表队参赛以来发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精神,众志成城,上下一心,顺利杀入半决赛。在与公共管理学院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不抛弃、不放弃,顽强拼搏,最终2比0力克强敌,赢得了与体育学院争夺冠军的难得学习机会。决赛中,我院代表队群情激昂,在曾宏华院长的鼓励下,始终保持着严肃认真的竞技态度,面对历届冠获得者的体育学院代表队,敢于亮剑,多次打出精彩的配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快乐的比赛,尽管最终我院在决胜局中惜败,但也赢得对手的赞许,虽败犹荣。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45D24AC5D8BD6BABB6F43908706FACD0.jpg

这次比赛,男子气排球队充分展示了音乐舞蹈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过程中良好的精神面貌,近年来,音乐舞蹈学院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刻把师德师风是评判教师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铭记于心,狠抓师德师风建设,目前,全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学生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号召广大学生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不负青春,一起向未来。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Group2\RW\%)\RW%)WRPX~STE03Z~WB[U$Q2.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