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0级音乐学专业认知见习

作者:谢姿媚 时间:2022-06-25

2022年6月23日至6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学专业在谢姿媚老师的带领下,到宜州区第二小学进行为期两天的专业认知见习。

在区二小见习期间,二小校长朱群珍为全体实习生作了二小教育教学发展建校历程报告,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有了一个清晰的方向。通过在区二小的认知见习,在一线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对学校音乐课堂教学、课外文艺活动、班主任工作等教学、管理方面实践有初步地认识和了解,也为学生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实用型人才作一个良好的铺垫。认知见习的开展帮助了学生在完成教学计划的同时,熟悉第二课堂的组织、排练等实践工作。初步熟悉学校教学及管理工作,增强职业认同和岗位认知。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认知见习收获很大,回校后一定结合实际努力学习专业基本功,为今后当好一名优秀的音乐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谢姿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E0CB6B6D14B1EDFF5A02E5ABC198FD17.pn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