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汇报课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谢姿媚 时间:2022-06-03

2022年6月2日,音乐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汇报课在宜州区第二小学进行。此次比赛得到了宜州区实验小学、宜州区第一小学、宜州区第二小学、宜州区第六小学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在各校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经两个月实习的实习成果得以展现。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由学科老师和实习学校一线音乐教师组成,他们分别是谢姿媚、覃慧、潘彦飞、李玲、孔潇丽等5位教师。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E2492DA1F22EFE8840078141312768D9.png

本次教育实习汇报课共有4名选手参加,四个实习学校分别各选派1名选手参加,每个选手上1节汇报课。经过激烈的角逐, 林理滴、韦依美等两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其指导老师江以琴、周莹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赛后,评委老师们都进行了现场点评。经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同学们既看到了自己的优点,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B52C6DD864D07A550F9C770733D55656.png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得到了全方位的课堂历练和提升,锻炼了自己,也充分显示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全体实习生表示通过观摩本次汇报课比赛收获颇丰,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发现了自己在教学中存在很多的不足之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从教能力,为自己今后走上教学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谢姿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D90DA84BB211C8220CF8D01E42D411FC.pn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