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3-15

3月1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分析研判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传达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判会会议精神,院长曾宏华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海燕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开学初学院学生意识形态摸底排查情况。

与会人员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分析了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研判。

最后,魏菱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增强意识,提高警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制定工作预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形成工作合力,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和安全稳定底线,坚决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通讯员 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